青鱼与

WHO CARES

【喻黄】黄少天绝不女装

#原著向世邀赛后短打,是昨天被大家救济的女装黄的梗
#为了放松搞的,沙雕别太认真,喻黄不逆,叶修手气好我瞎说的(其实我觉得老叶确实运气不错)

#应该都会玩uno吧(?

#lof不要挡我路!!!!

 

 

 

虽然在这个前有叶修roll点王者后有喻文州联盟锦鲤的联盟里,黄少天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运气最好的那个,但是,看在张佳乐还在阳台上蹿下跳打电话给孙哲平说自己终于拿了个冠军的份上,他也绝对不是运气最差的那个。

 

然后,在这个前有猛||男韩文清后有壮汉田森的联盟里,身高176体重不告诉你但绝对是精瘦型的黄少天虽然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最man的那个,但是,他绝对不会是会同意去女装的那个。

 

基于上述两个大前提,他才参加了这桌由楚云秀牵头的据说内含女装要素的苏沐橙版真心话大冒险混搭uno牌局。你看,不一定就轮到他黄少天女装嘛,就算轮到他女装,他叽里哇啦再拉上肯定会帮他说话的喻文州,他就不信自己这个世邀赛决赛mvp以死相拼,这帮挨千刀的家伙还能逼他到哪一步。

 

但他万万没想到——

 

他们的规矩是先玩uno牌,谁最后一个出完牌谁输,输的那个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他猫在自家队长边上,凭着“把牌给队长看不算给别人看”的歪理成功在肖时钦之后第二个脱局。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显然他忘记了,uno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既然他能拉喻文州帮自己,也就不能怪叶修拿方锐做掩护,和最佳助攻苏沐橙一套配合。美女笑吟吟送出一张反向牌,不仅救叶修于水火,还配合楚云秀李轩周泽楷一连串的改色+4牌神助攻——他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喻文州笑着无奈摸了12张牌。前一秒还要准备喊uno的喻文州同学一下成了全桌牌最富裕的人。然后四大心脏之一居然就这么不负众望地成了第一局输家。

 

“你们这是合伙坑文州啊!”黄少天不服,控诉在座诸位。

 

“没办法啊,我除了加四牌没有别的可以出啊。”李轩摊手。

 

“不帮沐橙难道帮你们蓝雨啊?喻队你这就是因为纵容黄少作弊才被咱们拉下水的。”楚云秀白眼。

 

“肯定得帮叶修啊,你太吵了嘛!”苏沐橙女神微笑。

 

“附议。”周泽楷点头。

 

“得了得了,文州,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叶修摸烟,“哥建议你选真心话,我刚看了下一张,这个真机会难得。”

 

“我选大冒险。”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摸了一张大冒险。他其实不怎么担心。自家队长毕竟联盟锦鲤,是连roll点都能出100点的人啊,自然不会抽到什么奇奇怪怪的选项。但他显然忘了有一类锦鲤是通过把坏运气传递给别人来成为锦鲤的。不能说喻锦鲤就是这种锦鲤吧,但是——

 

“让你右边第一个人穿女装,方法不限。”苏沐橙笑吟吟地说。

 

喻文州往右边看了一眼,黄少天往左边看了一眼,他俩目光相对,喻文州噗地笑了出来:

 

“少天……”

 

“我靠!”黄少天拍桌而起,“这哪里是他大冒险啊,这是我大冒险吧?”

 

“没说你一定得同意啊,文州得想办法嘛。”李轩说,“你急啥,你誓死不从呗,看看喻队怎么想办法嘛。”

 

“我靠我就说你们几个合伙欺负文州这么个老好人!”

 

“这么激动,想穿不拦着。”叶修说,“没想到你这个副队还蛮有献身精神的啊,不过你说咱们心脏喻是老好人,少天你认真的吗?”

 

“去去去你才想穿!你才心脏,你心脏得要拿84消毒。”

 

“活该吧黄少,”楚云秀乐呵,“叫你作弊,蓝雨二位真的,果然捉着一个另一个就跑不了,以后赛场上我叫咱们烟雨了解一下。”

 

“下赛季烟雨的策略?”张新杰接了一句。

 

“那下赛季放生少天好了。”喻文州来了一句神补刀,在黄少天瞪大眼睛张开嘴准备开始长篇大论这个条件反射完成之前补了一句,“除非少天今天女装。”

 

“我靠喻文州,我还是不是你最亲爱的副队长最可爱的王牌了!?喻文州我拿你当我的唯一你把我当什么啊??我要离家出走!”黄少天大叫,“喂喂喂你们这么多队长谁发句话接个盘蓝雨王牌遭遇队内暴力要离家出走了!喻文州你看着你看看!”

 

“微草不欢迎,太吵了,怕带坏小朋友。”王杰希突然加入话局。

 

“怕你垃圾话太多,影响虚空成绩。”李轩皱眉头,“阿策到时候绝对会比赛打一半不打了来打你。”

 

“轮回要不起。”

 

“雷霆小本生意,养不起你啊黄少。”

 

“诶,霸图要是收了黄少,简直就是联盟噩梦了啊,”孙翔突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跟你们打比赛,打完眼睛耳朵都没了。”

 

张新杰冷静地拒绝了这个提议:“都是老将了,受不起。”

 

“来兴欣吗少天?”叶修笑得跟只老狐狸一样,“不过来兴欣你就别要那么贵的合同了,你看看我跟你魏老大差不多都属于不要钱的,你这也广州几套房了吧,要不就免费来咱们兴欣帮忙?”

 

“你一个副队长转冠军队,也不好给你提正队,”方锐摸着下巴,“还有你个大男人,就不要抢人家沐橙的副队了,老叶你看让黄少当个第六人怎么样?到时候就昭示全联盟,黄少这种档次的,在咱们兴欣就是个第六人水平,等到赛场上,肯定能吓得几个战队直接gg。”

 

“不错不错,点心大大跟我想一块去了。”

 

“我去去去去你们有完没完啊??”黄少天受不了了,“队长你看看!”

 

“蓝雨要你啊少天,是你自己要走。”喻文州故作惊讶,“我只是说下个赛季叫景熙放生你而已啊,或者你可以选择女装。”

 

“放生就放生,”黄少天嚷嚷,“女装是不可能的!喻文州就算是你求我都是不可能的!我跟你说冯主席来说都是不可能的!”

 

“那加训?”

 

“我就知道,喻文州你就这两招!哼,加训就加训,什么时候咱们剑与诅咒分开训练,你到时候也得跟我一块加训!”黄少天一脸得意,“哈哈哈,六星光牢和死亡之门都被我躲过了,我看你还能玩什么花样!”

 

“我觉得明显黄少这就是没当过队长。”李轩翘起了二郎腿跟肖时钦说,“我上一次看到对文州摆出这幅表情的人,好像还是小组赛咱们打出9比1的那个队的队长。”

 

“只能说黄少这么多年愈战愈勇?”肖时钦也乐了,“还是喻队温水煮青蛙已经让黄少放松警惕了。”

 

“诶诶诶文州你这招不行啊,换换换。”叶修嚷嚷,“少天是不是吃软不吃硬啊?”

 

“喻队给他个奖励!女装加薪加假!”打完长途电话也过来凑热闹的张佳乐很快加入起哄大军。

 

“来一个来一个,我来看看蓝雨的内部压迫哈哈哈哈!”

 

喻文州转头看着黄少天,很日本恋爱番地握住他的手,浪漫地说:“少天,如果你女装,下赛季结束我送你个戒指。”

 

黄少天也很韩国泡菜剧地举起喻文州的手,也很浪漫地回答:“文州,就算我今天不穿女装,下赛季结束我也能拥有一个冠军戒指的。”

 

“诶诶诶,”王杰希怒,“微草还没答应啊。”

 

“轮回也。”

 

“兴欣赖在冠军台上不走了哈诸位注意一点。”

 

“下一个下一个,”孙翔对这种无聊话题表示赶紧过了算了,“除了你俩谁会同意下赛季蓝雨夺冠?现在是所有人都同意你穿女装,所以不要谈论这种大家都不同意的事情,做一点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吧!”

 

“我的妈孙翔这智商进步了不止一点两点啊!”唐昊慨叹。

 

“你个憨憨糖糕少说两句会死啊?”

 

“你个二翔还好意思说我??”

 

孙翔和唐昊开始了每日真人pk,喻文州在一片混乱里偏着脑袋又想了想,最后脸上露出了那种头顶应该配合出现一个小灯泡的表情。黄少天只觉得脊背一凉:

 

“队长你想干什么啊?我靠你别这个表情!我靠,你要干嘛,跟我秋后算账吗?我去你笑什么啊笑什么啊?我跟你说就算你怎么对我好我都不可能女装的哈,你怎么冲我温柔地笑怎么冲我如沐春风一般抱都是不可能的哈!”

 

“我看少天就是胆小不敢女装。”喻文州抱起了胳膊,“以我对你的了解,说不定内心你还真的想过这事。”

 

“哟——”叶修起哄,一边起哄还一边撞王杰希。

 

“噫——”王杰希很配合,顺手一巴掌把叶修的胳膊拍走。

 

“啧。”张新杰觉得自己和这群神经病格格不入。

 

“喻文州你血口喷人!我哪里会有这种想法?你不要以己之心度人好不好??还有我哪里胆小了你乱来!说得好像你胆子大一样!你女装啊真的是!”

 

“上次开会宋晓不是给我p了一个女装图吗?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把那张图传到职业选手群里的。我都没怪你。”喻文州冷静反问,“所以说我敢啊,就是你不敢嘛。”

 

“靠!真的秋后算账啊!我跟你说你也有你不敢干的事情!真的是,你不能说我这个不敢干我就胆小啊!”

 

“但是你显然是比我胆小的。”喻文州一针见血。

 

“那还有我敢你不敢干的事呢!”黄少天疑惑这怎么变成了逻辑战,“我敢叫景熙放生我,你看你就不敢。”

 

“等下,放生你队长或你不是你们蓝雨的两大战略亮点吗?”方锐插嘴。

 

“对啊。”喻文州点头。

 

黄少天觉得这情况不对啊!这怎么搞得像是所有人一块整他啊!?他怒了,指着方锐:

 

“你个废物点心忘记了咱们青训营的交情吗??就偏心文州??靠!”

 

“那我就公平点也来帮你好了,”方锐手一摊,“我跟你俩都关系好,一边帮一回啰。黄少你好好回忆回忆啊,我都给你想出来了,青训营经典对话——”

 

“你闭嘴啊啊啊啊啊方锐!!!!!!”

 

“我敢亲你你敢吗?”方锐很冷静地叙述了下去。王杰希感到很有兴趣:“哟,有点东西,讲讲?”

 

“当时他俩刚配合,打得束手束脚的。文州有次模拟的时候嫌黄少不够勇,文州气了说了一句太胆小了,什么都不敢。黄少随口飙垃圾话就这么怼过去了,一整个青训营都懵了哈哈哈哈。”方锐用虔诚的表情又重复了一遍,“啊,文州,我敢亲你你敢吗?”

 

“哟——”王杰希开始起哄,一边撞身边的叶修。

 

“噫——”叶修一面叫得来劲,一面把王杰希的胳膊打掉。

 

“啧。”张新杰继续扶眼镜。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们是不是说好了的啊??”黄少天气急败坏,决定破罐子破摔,“那行,文州我就问你,我敢亲你你敢吗??就在这当面,你敢吗你敢吗??真的是,非要走到这一步吗?”

 

喻文州想都没想靠近他脸颊亲了一下:“我敢啊。”

 

黄少天:???

 

黄少天:“不对吧今天这一个二个都怎么了!?”

 

“哟哟哟胆小鬼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胆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捧腹大笑然后摔到了地上。出于同队友谊张新杰拉了一把把他给捞住。

 

“啧。”张新杰很想扶眼镜但他没有手,他得捞住张佳乐。

 

黄少天拍桌:“不算数哈喻文州不算数哈!”

 

“怎么不算数?”肖时钦已经被震惊到失去下文了。叶修看了他好几眼,喻文州看了他一眼,就连捞着张佳乐的张新杰都看了他一眼,他才反应过来。肖时钦顿时觉得自己责任重大而且在坑黄少这件事上心也许还不够那三个人那么脏,赶紧补上一句:“难道你还要他亲你嘴才算数啊!”

 

“唉对,文州你这不算数!哈哈你要是敢亲嘴我就敢女装——唔唔——!!?”

 

“行了,剑圣大大说话算话,”喻文州扶着木头人黄少天的肩膀拍了拍,“去女装吧少天。”

 

“来来来楚姐姐带你去啊弟弟不要怕。”楚云秀接了一句,一手把懵逼的黄少天从桌子边上捞了过去。楚云秀虽说是女中豪杰,但单论力量也肯定拗不过黄少天。所以张新杰不动声色地在背后帮了好几把,又是推又是搡的,还把捞了一半的张佳乐放回了地上,趁黄少天此刻还处在懵逼状态,两个人齐心合力把黄少天骗去了房间。众人陷入了沉默,喻文州脸上露出了一种王者一样的笑容,叶修啧啧啧了几声,王杰希开口问:

 

“所以,青训营的时候他就亲过你了?结果你到现在还在追?”

 

“没呢,”喻文州端起了水杯,收拾了一下桌子,“那时候少天就是乱说垃圾话,他赌我不敢回嘴问他‘有本事你亲啊’这种话,我不问他也不用亲,就算垃圾话说得我哑口无言了。”

 

“啪”房门一关,楚云秀笑眯眯走了回来,“交给新杰了,黄少还说要仔细挑一件哈哈哈哈。”

 

“我说,文州你真的贪心。”叶修摇头,“我都建议你选真心话了,表个白就了事,你看看你,一上来就要全垒打,连女装都在表白日玩掉了,唉,年轻人就是性急。”

 

“玩就玩大一点呗,”喻文州把牌收拾好,“我总不能毫无收获吧?”

 

“你——”叶修刚开了口,就听见刚关上那房门哐当被打开,就见到还穿着队服却披着楚云秀那件鹅黄开衫长裙,没扣扣子当袍子披着的黄少天冲过来,一把撩开挡路的张佳乐,直奔沙发正中央的喻文州,一把把他扑倒在沙发。张新杰追都追不上,坐在沙发边的王杰希迅速逃离现场,一下把坐在沙发扶手上的叶修撞到了地上,场面一度极其混乱,周泽楷捂着嘴巴躲在桌子的另一边,肖时钦和李轩抱着一起笑,唯有已经结成深厚革命友谊的孙翔和唐昊还在房间的另一边商量着到时候回国了是在北京找川菜馆吃还是那个夏休期约着一块去四川玩,和这一头的混乱相比,仿佛两朵遗世独立的荷花。

 

混乱的中心黄少天掐着喻文州的肩膀大叫:“喻文州我去你大爷的都在一起了还这么玩我!!!你给我听好!大丈夫能屈能伸说一不二但是我,黄少天绝不女装!”

 

众人一下安静了。半天楚云秀问了一句:“已经在一起了?什么时候的事?黄少不是在说刚才吧?”

 

王杰希大眼一瞪:“喻队你不厚道啊,大家都以为在帮你打助攻——”

 

“合着这是你个人私欲小俩口qing趣?”李轩瞪眼。

 

“揍,”叶修把烟拿下来,“给我往死里揍!一波带走这个索克萨尔!”

 

 

 

End

就是为了爽我自己,今日份目标达成,我又满血复活干活去了。感谢大家的点梗救济!

lof不要挡我!

解释一下:这条心脏鱼表面上伙同所有人逗黄少,其实又对大家隐瞒他俩已经在一起了。众人以为在帮文州打助攻表白,其实是帮鱼满足一下想看黄少女装的小愿望,结果最后一步被黄少听到了,一步崩步步崩,黄少和众人识破了鱼的打算——“一波带走这个心脏萨尔。”

评论(36)
热度(65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鱼与 | Powered by LOFTER